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改款轩逸安全性提升 售价10.9万起

日产改款轩逸安全性提升 售价10.9万起

2015-12-31 13:2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今年SUV市场“一枝独秀”的情况下,在保证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再向更热门的市场进军才是稳妥之道。作为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日产在不断更新旗下SUV产品线的同时,继续巩固着现有的轿车系列市场份额。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日产将推出一款Sentra改款车,新车的内饰和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起售价为16,780美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

日产改款Sentra(国内为轩逸)的外观造型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全系标配自动大灯。新车内部将采用全新造型方向盘,并配有带有腰部按摩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此外,车辆内部的中控台布局、音频播放系统和座椅材质均进行了升级。日产改款SentraSV、SR和SL车型将标配5英寸影音显示屏、Siri语音识别系统,新车同时新增预碰撞紧急制动系统、智能巡航、盲点监测和后车变道预警系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为173Nm,其中Sentra S车型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则匹配Xtronic无级变速箱。为了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调校,弹簧刚度和阻尼提升了10%。

日产改款Sentra的起售价为16,780美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顶配车型Sentra SL Xtronic的售价为22,170美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在安全性和舒适性均有所提升后,日产新Sentra将为本田思域带来不小的压力,从而在紧凑级细分市场继续提高品牌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