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A4L/迈腾领衔 2016年最值得期待轿车

新A4L/迈腾领衔 2016年最值得期待轿车

2015-12-29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再过两天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首发的新车确实不少,尤其是自主车型旗舰重量级轿车的换代。还有不少以前并没有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也开始在中国试水。而紧接着2016年,各大车企还将在国内市场投放诸多重磅热销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未来将会有哪些重磅的全新车型出现,当然由于车型较多,我们就先来总结一下最为常见的三厢轿车吧,其他车型请期待下期。

2016年重点新车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全新奥迪A4L 2016年年内
全新B8迈腾 2016年6月
全新思域 2016年3月
全新君越 2016年内
迈锐宝XL 2016年内
凯迪拉克CT6 2016年1月27日
日产西玛 2016年上半年
现代领动 2016年第一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奥迪A4L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年内

全新一代奥迪A4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作为奥迪绝对重磅车型,这款车将于2016年被一汽-大众奥迪迅速引入国内并国产,当然免不了要进行加长。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且完成度较高。

国产全新奥迪A4L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六边形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使新一代A4L看起来更加犀利。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不过从路试车尾灯样式来看,目前还处于伪装阶段。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其中控台为黑色处理,并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板,座椅及门板为米色处理。此外,这款车装配了8.3英寸的独立式液晶屏以及电子式换挡杆。

动力系统方面,谍照中的全新A4L 45 TFS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另外,新车将推出40 TFSI车型,其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发动机。

全新大众迈腾(B8)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6月

大众海外全新Passat(B8)是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正式推出的,今年我们也到海外进行了试驾,并且在国内还见到了旅行版本的测试车。想必不久之后该车的国产版本全新迈腾将会正式上市。作为中型车的销量霸主,想必新款的推出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全新迈腾前脸的设计细节与海外全新Passat(B8)十分相似,格栅的线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锋利,大灯的设计也更有质感

在内饰部分,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全新迈腾的设计样式。不过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海外全新Passat(B8)基本一致,其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将会发生较大的改变。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这其中包含有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本田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思域已经在北美地区正式发布,作为思域家族的第十代车型,全新思域相比老款车型可谓有了质的变化,预计国产之后新车将保持海外车型的这种设计风格。另外在动力方面,全新的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将完全在同级别中站稳了脚。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本田家族式前脸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作为一款偏向运动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溜背式设计,使车尾看起来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思域相比现款车型车宽增加50mm,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轴距增加30mm,达到4630/1805/1430mm,轴距2700mm,未来国产车型极有可能与海外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上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明显,但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中央设计有全新的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按键进一步简化,并在下方设计有较大的储物空间。此外,全新的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随着本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逐步推广,国产全新思域将率先搭载全新的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与海外版相同,达到17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