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轴距大幅增长 宝马推七座版X1/中国发布

轴距大幅增长 宝马推七座版X1/中国发布

2015-12-28 10: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宝马是德国最为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旗下的X1车型是宝马唯一一款在中国生产的SUV。随着UKL前驱平台的研发完成,全新一代X1也将于国内销售,并且引入中国消费者更为青睐的衍生版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七座版X1,作为仅针对于中国市场所打造的紧凑级SUV,新车将采用以前驱为主要驱动方式的UKL平台,并且轴距有望大幅增长。

标准轴距版的X1在轴距方面已达到2670mm,而宝马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一代X1,则在轴距方面大幅增长100毫米,新车所具备的2770mm轴距足以创造出充足的车内空间,并且轻松容纳第三排座椅,使这款紧凑级SUV具有更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1有望搭载汽油与柴油动力的引擎,并且采用直列三缸与直列四缸的设计规格。新车不仅会搭载涡轮增压引擎,还有望引入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而以前轮为主要动力来源的xDrive四驱系统则能最大程度减少动力流失,从而发挥出引擎的强劲动力储备。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奥迪Q3已完成国产,由于全新一代七座版X1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款,因此也有望在华投产。相信国产全新一代七座版X1在售价方面将具有更强竞争力,从而以更高性价比战胜奥迪Q3等一系列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