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形时尚/驾乘感受出色 长安欧尚试驾

外形时尚/驾乘感受出色 长安欧尚试驾

2015-12-24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说到国内的小型MPV阵容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不在少数,但是综合市场定位着重于家庭使用的车型却并不多,今天我们试驾了小型家用型MPV长安欧尚,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长安欧尚就已亮相,历经数月的体系内部测试/改进,官方宣布新车将于本月27日上市,预售价格5-6万元左右。

长安欧尚产品定位为小型家用MPV,厂家也声称新车更注重驾乘感受方面的改进,车内隔音/功能配置大幅度提升,在保留了高实用性的前提下提高产品自身品质。外观方面,初识长安欧尚就被它那流畅的线条所吸引,融入了更多动感/时尚元素,并没有刻意勾勒出见棱见角的风格,但却给人十分犀利的视觉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