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计划推全新小型SUV 明年正式发布

雪佛兰计划推全新小型SUV 明年正式发布

2015-12-22 14:4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作为通用集团的主要子品牌,雪佛兰旗下的车型主要覆盖了中低端市场,凭借科鲁兹迈锐宝和创酷等轿车和SUV车型诠释着品牌“热爱我的热爱”的理念。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雪佛兰第二代小型SUV Niva在海外市场的申报图,新车基于Niva概念车打造,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雪佛兰曾在2014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发布了Niva概念车,该车主打硬派SUV风格,使用了犀利的前脸造型,配有尺寸较小的越野轮胎、外挂式备胎,离地间隙较高,通过性较强,车顶配有拉力灯和备胎。从申报图来看,量产版Niva基本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不会使用越野轮胎、拉力灯等越野装备,前脸进气隔栅造型更加温和,前后保险杠下部均配有银色防擦条。

现款Niva搭载了1.8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锁止式差速器和四驱配置。 新一代量产版Niva将搭载1.8升或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88kW。

目前雪佛兰旗下的SUV产品线并不丰富,在SUV和跨界车市场异常火爆的情况下,能及时根据市场趋势调整产品策略对车企而言至关重要。雪佛兰全新Niva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届时将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与本田XR-V一较高下。(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