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汉兰达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将降低16%

丰田汉兰达混动版将入华 油耗将降低16%

2015-12-21 11: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混合动力车型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得益于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丰田目前在华已经推出了包括普锐斯在内的4款混动车型,这4款车型皆为三厢车。丰田(中国)董事长大西弘致向网上车市表示:“从目前丰田向中国市场引进的混合动力车型的情况来看,普锐斯、凯美瑞双擎、卡罗拉雷凌双擎等基本属于三厢车,今后我们也会考虑导入其他车身类型和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目前丰田汉兰达混动版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未来该车有望引入以覆盖与普锐斯等车型不同的细分市场,汉兰达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相比现款汉兰达3.5L车型下降16%。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丰田混动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来讲处于较为领先的水平,继普锐斯和凯美瑞双擎之后,丰田于2015年10月28日和29日接连推出了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华新能源阵容得到进一步壮大。而这四款混动车型皆为三厢车,未来丰田还将在华投放混动车型,以覆盖不同细分市场,其中已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中型SUV汉兰达混动版有望成为丰田首款引入国内的混动SUV车型

丰田全新汉兰达于今年三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和3.5L发动机的12款车型。目前汉兰达混动版已在海外市场推出,动力方面搭载3.5L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相比现款汉兰达3.5L车型燃油经济性得到16%的大幅提升,未来引入后将有效应对国内日趋严苛的排放标准。

刚刚上市的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搭载的都是国产混动系统,丰田(中国)董事长大西弘致此前向网上车市表示:“卡罗拉双擎与雷凌双擎是驱动未来继续成长的重要因素,今后继续扩展混合动力产品线的同时,还将积极致力于节能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普及工作”。未来汉兰达混合动力版本引入后,丰田在华混合动力车型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壮大。(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