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旗舰轿车计划换代 新增多项配置

长安旗舰轿车计划换代 新增多项配置

2015-12-21 10:5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自2013年推出旗舰轿车睿骋以来,长安汽车曾一度放慢高端车市场布局。对于高端轿车市场的发展,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绝不放弃往上突破高端产品,往上走这是产品成长的必然过程。”按照长安汽车公布的规划,未来将继续深化轿车细分市场,对成熟产品进一步优化,以及对现有车型进行换代升级。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换代睿聘车型将于明年4月上市”。新车不仅对外观、内饰重新设计,配置也进行升级。

目前长安轿车板块产品布局较为完善,从新奔奔悦翔系列、逸动再到睿骋,覆盖微型到中型车细分市场。作为长安旗舰车型的睿骋将在明年迎来换代。新车将有很多配置升级,包括外观、内饰等,其中增配8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等,另外新车在底盘悬挂、油耗、智能化等方面都将得到重大改进。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睿骋有望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 /1700-50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内众多自主品牌已经相继制定出旗下高端车型的产品计划,并推出众多中型轿车,如吉利博瑞北汽绅宝D70、广汽传祺GA6等。动力方面,博瑞与睿骋同样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这一数据要比新款睿骋的最大功率少10kW,峰值扭矩多20N.m,总体看来两车动力相近。

今年国内车市增速放缓,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现象,长安汽车逆势增长。今年前11月,长安自主乘用车累计销量93万辆,同比增幅30.3%。在取得良好销量成绩同时,长安也在积极探寻更高一级别的市场发展,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长安汽车未来有一系列的中级车规划,我们自身的体系规划和车型都在进一步的跟进。”其中长安首款全尺寸SUV-CS95将在明年推出,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睿骋CC也将在未来两年推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