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周5品牌6款车将召回 燃油泄露隐患居多

上周5品牌6款车将召回 燃油泄露隐患居多

2015-12-21 10:3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近年来汽车厂商不断努力的提高品牌形象、产品设计以及产品品质吸引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诸多车型都凭借着视觉感官以及较高的配置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车辆本身的质量如何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日前,网上车市对上周全球的召回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发现共有5家车企共计6款车型受到影响被召回,国内召回率较低。

东风日产启辰雨刷器存隐患 国内将召回

 

根据质检总局公布的消息,本次在华召回的车型为2014款启辰R30。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14年6月6日至2015年9月19日,共涉及20038辆。

据了解,此次召回启辰R30车型的原因是雨刷器存在隐患。由于故障车辆雨刮电机断路,导致雨刷器无法使用,影响驾驶员视野,增加了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劲炫存天窗脱落隐患 国内启动召回

 

 根据质检总局公布的消息,本次在华召回的车型为三菱劲炫。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12年9月26日至2015年3月25日,共涉及10448辆。

据了解,本次三菱召回劲炫车型的原因是天窗存在脱落隐患。由于车辆的天窗玻璃底漆存在未涂抹的情况,在此状态下持续使用将导致天窗玻璃脱落,增加了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预警:现代酷派后悬架存故障在美国召回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召回的车型为部分现代Genesis Coupes,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11年12月28日至2015年4月6日,共涉及10800辆。据了解,受影响车型均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

据了解,本次召回Genesis Coupes车型的原因是后悬架存在隐患。由于故障车型的后悬架结构存在故障,导致传动轴断裂,极端境况下车轮会损毁,存在安全隐患。(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