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升级外观内饰 东风标致新3008明年上市

升级外观内饰 东风标致新3008明年上市

2015-12-17 11:5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日,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新款3008车型将于2016年上半年推出,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使用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增加一个新的颜色,外观上尾灯和前脸都有变化,配置上可能增加全地形影像。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新款3008预计将延续搭载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和1.6THP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