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无愧领航之名 林肯NAVIGATOR领航员试驾

无愧领航之名 林肯NAVIGATOR领航员试驾

2015-12-17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林肯NAVIGATOR也就是领航员车型,自从1998年面世以来到现在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了。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发明者,领航员在尺寸方面一直占据着不小的优势。这第四代车型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宽大尺寸,并且在豪华方面有了不少的提升。在动力方面舍弃了老款V8引擎换装了一台6缸3.5T双涡轮增压引擎,那么它具体表现如何呢,下面这篇文章编辑将为您仔细分析一下。

外观

在外观方面,虽然车身尺寸非常巨大,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协调,并不会出现又蠢又大的感觉。硬朗平直的线条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不及突显了他沉稳的性格,还营造出了十分浓郁的豪华质感。

内饰

空间

空间

 

 

动力试驾

全文总结

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但受制于中国国情影响,老款领航员在国内认知度并不是很高。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车的市场中,领航员这次的售价也很有诚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航员一定会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