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不列颠跨界小精灵 试驾上汽MG 3SW 1.5L

不列颠跨界小精灵 试驾上汽MG 3SW 1.5L

2015-12-16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前阵子,看了一部关于中国式教育在英国学校进行一场实验的纪录片。片中一所英国中学请来了几位中国老师,让他们带领一个班级的学生,在一个月的时间中进行中国式的教育。4周后将和英式教育的同年级学生进行一场PK。看到这里,你当然会知道最后是中式教育获胜了。但凡有点新闻常识的人都会猜到结果。MG 3SW作为MG旗下机具英伦风的A0级SUV,它的表现怎么样呢?

 

 

 

 

 

 

 

 

 

第一代MG3大胆的外形现在还能第一时间从脑海中提出来翻阅,所以英系车的外观永远不是我们需要操心的问题,你第一眼被他惊艳到之后,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它的美,这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不管你是SW还是Xross,MG3的外观都更应该被“时髦”来形容,而非轻浮,且被滥用的“潮流”二字。不信你可以把depeche mode翻译成“追潮流”,别提多“乡村爱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