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中大型轿车将国产 尺寸大增/搭9AT

奔驰新中大型轿车将国产 尺寸大增/搭9AT

2015-12-15 11: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1至11月,奔驰累计在华销量为335,688辆,同比增幅达32.8%,这得益于多款新车的相继投放。在新产品方面,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在2016年,我们将带来一款全新重量级产品。”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代号为BJ7205HEL的轿车审批信息,新车有望是全新一代E级,其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由北京奔驰进行投产,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将大幅增长。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根据环保目录发布的信息,北京奔驰报备了代号为BJ7205HEL的相关信息,尽管目前并无法确认此轿车的级别。根据北京奔驰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有望为全新一代E级,其将基于奔驰最新的MRA平台打造,并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奔驰在华已完成C级以及GLK的更新换代,全新一代E级将加强在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动力总成上,全新E级有望搭载与GLC相同的2.0T发动机,并在传动方面匹配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变速箱由梅赛德斯-奔驰独立研发制造,总齿比范围达到9.15。采用全新变速箱后,新车的换挡将更加平顺。

奔驰在2013年推出了E级的中期改款产品,随着全新平台的使用,奔驰E级的换代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将与S级更加接近。此前奔驰曾多次对全新E级进行路试,新车的谍照也频繁曝光。从海外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将全面加长,这意味着车内乘员的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车辆的舒适性也得到提升。同时,在使用全新MRA平台后,全新E级的整备质量将进一步减轻,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全面提升。

在同级别较量中,现款E级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与宝马5系Li相比仍有差距。在轴距方面,目前奔驰E级为3014mm,尚不及宝马5系的3108mm。全新E级将进一步加长,轴距有望在3100mm以上。新车在国产后,随着尺寸的加长,以及更加大气的外观,在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势必将对同级别的宝马发起更大的冲击。(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