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2015-12-09 11:3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一汽大众迈腾1-10月累计销量达12.78万台,在中级车领域长期保持在前三的水平。随着海外全新Passat B8的推出,国内迈腾的换代也开始备受关注。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迈腾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海外Passat B8的设计风格,并对其外观进行部分调整,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年轻化。另外,全新一代迈腾将在海外版基础上进行大幅加长,新车轴距有望超过现款奥迪A4L,动力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全新一代迈腾属于海外Passat B8的国产加长车型,网上车市从吉林环保厅获悉,迈腾B8L车型(即:海外Passat B8加长版)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进行换代生产,可实现年产迈腾B8L车型2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同时,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采用的高强度真空成型钢材以及铝合金等材质,整车质量将实现大幅减重。

现款迈腾的轴距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0mm,据此推测,全新一代迈腾如在海外版全新迈腾的基础上增加100mm左右,则有望达到2891mm,此数据甚至超过了国产的加长后的奥迪A4L。奥迪A4L轴距为2869mm,比全新一代迈腾短22mm,拥有这样数据的全新迈腾不管是空间还是商务用途都更具竞争力,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从谍照中看,全新一代迈腾借鉴了海外Passat B8的设计,前脸更加扁平低矮,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化,但与之前所说完全采用海外设计这点并不相符。前进气格栅和头灯灯组的设计让前脸更显豪华,变细的格栅镀铬调给人以宽大的视觉效果。大灯部分进行一定伪装,但可明显看出采用LED光源,灯组设计与海外车型可能一致。雾灯周边还带有L型镀铬装饰,这点也与海外车型有些差异。

全新迈腾的尾部设计风格进一步向轿跑车靠拢,线条简洁、流畅,后备箱中部增加的一条折线让尾部更富层次感,年轻化的设计在全新迈腾上更为凸显。另外一点明显的变化是采用双边双出的扁平化尾排设计,配以镀铬装饰同时提升了动感和质感,与整车的运动感设计相吻合。尾灯造型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部将采用标配LED光源并提供两种不同显示效果。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腾将搭载1.4T、1.8T、2.0T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引入的EA2111系列1.4T发动机的车型将有更好的油耗表现和更便宜的价格,其功率表现也毫不逊色,达到110Kw;而另外两款发动机同属于第三代EA888系列,1.8T版本车型功率为132kW,而2.0T版本车型则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功率分别为162kW和206kW。对于喜欢大功率车型的消费者,2.0T高功率版本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