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谈谈奥迪A8L 45TFSI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谈谈奥迪A8L 45TFSI

2015-12-07 07: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奥迪作为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之一,自然需要一辆豪华旗舰级轿车。A8L就是这么一辆与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起名的旗舰级轿车。比起奔驰S级的豪华还有宝马7系的运动,奥迪A8L代表的可能是中庸。而中庸之道也是中国人最喜欢的,A8L是一辆很均衡的车,豪华、科技、性能一点不差,而且性价比极高。今天编辑来到了北京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听听这里的一线销售是怎么评价这台车的。

全文总结

A8L不仅在各方面配置以及性能上非常均衡,而且奥迪在国内的口碑非常之好。对于国人来说能开上一辆奥迪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再加上A8L更具性价比的售价,所以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一直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不断竞争,但A8L在这个级别中竞争力很强,所以销量一直都很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