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谈奥迪S3 Limousine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谈奥迪S3 Limousine

2015-12-04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小钢炮一直是年轻人以及性能爱好者们最喜爱的车型,但对于要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来说,普通品牌的小钢炮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了。所以豪华品牌的也都对旗下入门车型打造了高性能版本,今天的主角奥迪S3 Limousine就是这样一台车。今天编辑来到了北京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听听这里的一线销售是怎么评价这台车的。

全文总结

奥迪S3拥有一颗暴躁的心脏以及能完美抓地的四驱系统,但是它的卖点不仅仅是性能还有身为豪华品牌的整车质感,毕竟在国内这“四个圈”所代表的东西还是很多的,并且奥迪的高科技质感远超同级别选手。高性能钢炮车型能很好的满足驾驶者的乐趣,又能带着朋友一同出去玩耍,而且奥迪S3在同级别豪华钢炮中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