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将国产两款全新SUV 专供中国市场

斯柯达将国产两款全新SUV 专供中国市场

2015-12-03 10:4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斯柯达此前制定了2018在中国市场达到5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对于这一目标的实现,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不久前向网上车市 表示:“在下一轮的研发中我们将会专注于SUV车型的开发。”近日,韩麦安先生进一步向网上车市确定了未来SUV产品的具体规划,他介绍到:“我们在中国会开发一款定位于A+级的运动款SUV车型,同时还将在中国开发一款针对当地市场的跨界多功能车,我们称之为CUV。”这两款车都是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未来将在上海大众工厂进行投产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对于未来将实施的SUV战略,韩麦安先生向网上车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们在中国会开发一款定位于A+级的运动款SUV车型。同时要在中国开发一款针对当地市场的跨界多功能车型,叫做CUV。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的需求,尤其符合中小型城市,比如三线到五线城市的客户需求。所以在这款车型的开发过程中,上海大众研发的同事将发挥很大的作用。到2017年初,A+级SUV车型将投放市场,之后运动款SUV与多功能的跨界车型也将随后推出。”

斯柯达未来将推出的A+级SUV在定位上将高于Yeti车型,韩麦安先生表示:“这款在中国推出的A+级SUV将拥有7座的设计。”在7座SUV细分市场中,以广汽丰田汉兰达为首的7座SUV在该级别中表现不凡。斯柯达A+级SUV推出后将对手瞄准了汉兰达。“我们的计划是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概念车,之后在巴黎车展会有量产车的亮相。”韩麦安详细介绍了这款新车的推出时间。

在A+级SUV的基础上,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跨界SUV,新车是斯柯达与上海大众共同开发的车型,将在A+级SUV之后发布。预计新车将采用跨界车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更大倾斜角的后车窗,让新车的尾部线条更为流畅,看上去动感十足。谈到这款新车的定位时,韩麦安表示:“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的需求,尤其符合中小型城市,比如三线到五线城市的客户需求。”

斯柯达作为大众集团的一员,将运用大众先进的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旗下产品,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这两款SUV都有望采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进行开发。随着大众全新MQB平台落户中国,斯柯达更多的国产车型将有望在此平台上实现本地化生产,届时全新SUV将全面推动斯柯达向5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迈进。(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