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顾问谈谈上汽荣威360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顾问谈谈上汽荣威360

2015-12-03 07: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荣威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头品牌,在各个级别都有非常不错的车型看家。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荣威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那就是今天的主角荣威360。这款车型的内饰以及外观都偏向沉稳家用,并且搭载了1.4T发动机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售价还非常亲民。今天编辑来到了北京博瑞祥程荣威&MG4S店,来听听这里的一线销售怎么评价这款车。

 

全文总结

上汽荣威360作为一款实用的家用车,定位非常明确,没有什么过于激进的外观设计。中庸大气才是它所追求的风格,但在平凡的外表下,还有一台强有力的心脏,能够做到动力随叫随到。在配置方面没有华而不实的配置,更多的是为了追求性价比而加入的实行性配置。我相信有了这些优点的支持,荣威360将是一台很实用的家用代步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