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嘉年华优惠现金1.5万 底盘调校全面

广州嘉年华优惠现金1.5万 底盘调校全面

2015-12-02 1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长安福特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13/14款福特嘉年华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0.79 1.5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年华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嘉年华外观最大变化集中在新的大嘴前脸上。上大下小的进气口类似阿斯顿马丁。上边的不规则六边形十分霸气,而下面的小进气口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延伸了前脸的视觉高度。大量全镀铬横条则向两侧延伸,无形中增加了车体宽度。这种设计已经在福特新一代蒙迪欧上见到,明显提升整车档次。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嘉年华的内饰几乎很难看出有变化的地方,不过整车的质感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内饰的整体设计依旧显的非常的时尚,其中1.5自动运动型采用红黑搭配的色彩,对比十分的强烈,相信一定会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嘉年华所使用的1.5L Ti-VCT发动机采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较现款车型在输出参数上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高5kW,达到了81kW/6045rpm;最大扭矩也提高了2Nm,达到140Nm/4500rpm,自动挡车型全部换装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1.0TGTD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拥有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技术,最大功率为92kW。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