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i系新能源车 对标特斯拉Model III

宝马新i系新能源车 对标特斯拉Model III

2015-11-30 15: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随着全球新能源车的快速发展,新能源车成为众多汽车研发的重点车型,而当下拥有i3和i8两款新能源车的宝马日前表示在i3和i8之间仍然有产品空缺,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一款定位在i3和i8之间的新能源车可能命名为i5,至于这款车具体为哪种车型宝马官方暂未给出确切的答案。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据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透露:“对于第三款以i命名的新能源车的定位很快将会揭晓,新车极有可能是一款i3加长版的MPV车型,又或者是一款能对抗特斯拉Model III的轿车”。Ian还暗示,全新i5的雏形概念车将可能在明年宝马诞辰百周年纪念日上发布,对于全新i5将打造为一款插电混动版还是纯电动版暂时还不得而知。

另外,除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外,宝马还在研发全新氢燃料电池车,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车身结构将借鉴丰田Mirai的技术,全新氢燃料电池车有望打造成一款豪华轿车,续航里程达到了700km。(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