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油我发起”亮相广州车展 福利惊喜等你

“油我发起”亮相广州车展 福利惊喜等你

2015-11-30 12: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家焕   

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名车和车模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此次,将还有一个惊喜亮相广州车展,就是中经汇通的新品“油我发起”。消息刚发布,就已经引起各方车主朋友们的注意,由于加油优惠由车主定,很多车主对“油我发起”都抱着好奇和期待。

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四海一家咖啡厅(One World Cafe)里,每天有 150~200人来吃饭,包括律师、 CEO和学生。菜单上没有标明价钱,来这里吃饭的顾客都是“看着给”,客人觉得这餐饭价值多少就付多少钱。

作为一家专门提供车队加油采购、私家车主加油采购管理服务超10年的公司,中经汇通推出的这款“油我发起”被美誉为“手机上的加油站”,将用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加油优惠多少,完全由用户来决定。车主根据自己的订单量、所需要的油品和希望的优惠幅度,就可以直接在“油我发起”平台发起!不仅如此,中经汇通还对接单加油站的油品品质和计量做保障认证。可以这样认为,“油我发起”就是目前市场上最可靠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它引领了电商行业的诚信文化。

马上拿起手机,下载中经油马APP或关注“中经汇通电商”微信公众号,就进入了“油我发起”平台,这就叫手机上的加油站。

11月23日-29日期间,车主朋友们可以在车展A区4.1馆【SR】展位附近了解更多“油我发起”详细信息,还可以在中经汇通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扫描二维码关注“中经汇通电商”公众号,就能够获得10元KFC现金券或者纸巾!同时,还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取千元大奖品!此次抽奖的一等奖是1000元加油卡,二等奖是100元百佳超市电子代金券,三等奖是25元赛百味电子代金券!

“油我发起”是中经油马APP的主打产品,同时车主用户还可以购买到其他加油优惠产品——买200元加油卡送20元话费,买1000加油卡送100话费!中经油马APP帮您1元洗车!注册中经油马APP,立刻赠送20M广东移动流量包哦!

“油我发起”,手机上的加油站,让车主定制自己的加油优惠。优惠加油,保障加油,引领诚信消费文化,给广大车主们前所未有的加油消费全新体验。中经油马APP,精彩车生活,由这里开启,马上来体验“油我发起”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