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 将有望搭1.4T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 将有望搭1.4T发动机

2015-11-27 11:1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韩天昊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已正式上市,新车增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此前已在与K5相同级别的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搭载。现代起亚集团此前正式发布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领动将率先搭载。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的谍照。新车与北京现代领动相同级别,未来也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现款K3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获得强劲的动力输出,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领动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率先搭载现代起亚集团此前发布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东风悦达起亚K3与北京现代领动同级,未来该车也有望搭载1.4T增压发动机。

目前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其中一汽丰田卡罗拉北京现代朗动以及上海大众朗逸等主流车型都已经获得了较大市场份额,东风悦达起亚现款K3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相比销量成绩并不理想,新款K3上市后,将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强劲的动力输出等有利条件对这些主流车型发起冲击。

在全新K5上市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对今年的发展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且宣布未来三年,将向市场投放19款新车型,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投放上迈出重要的步伐。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6年推出全新紧凑型SUV KX5以及国产K5混动版。

东风悦达起亚前10个月销量完成年初制定75万辆目标的64%,销售形势并不算理想。得益于企业对于产品以及经销商的调整,以及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红利,东风悦达起亚前10个月降幅由前9个月的-12.4%回升到了-11.1%,10月份市场表现明显好转。不过东风悦达起亚要完成今年预定目标仍有不小的压力。(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