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红旗C级车增混动版 百公里油耗2.8L

一汽红旗C级车增混动版 百公里油耗2.8L

2015-11-27 09:3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昊   

一汽轿车在“十二五”期间,共计投入116亿元针对红旗H7现有动力系统进行升级,除燃油车型外,红旗也研发出了该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红旗H7 PHEV),并计划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红旗H7 PHEV的车型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由于采用双动力驱动,整车百公里油耗仅为2.8L,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红旗H7 PHEV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新车尺寸方面与现款H7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相比同级车而言,新车整体显得十分修长;修长的车身配备了尺寸较大的轮胎,轮胎规格为225/55 R17。

动力方面,红旗H7 PHEV搭载一台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4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汽红旗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系统为新车提供200km/h的最高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

此次红旗H7 PHEV采用混合双动力模式,意味着油耗将会大幅下降。数据显示,红旗H7 PHEV综合百公里油耗下探到2.8L,而红旗H7 2.0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L。6.2L的油耗差值充分说明这套动力系统的先进性,同时也提前满足了国家制定到2020年油耗控制在5L/100km以内的平均标准。

红旗H7 PHEV所处的细分市场,荣威E950为新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两款车同样商务风格浓重,同时产品定位人群相近。一汽集团投入百亿元在红旗H7这款车型上,说明这款车对于一汽的重要性。相信后续经过系统的调整,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