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油耗降2成 DS国产小型车-轴距大幅增长

油耗降2成 DS国产小型车-轴距大幅增长

2015-11-27 09:0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曹旭   

DS品牌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第四款国产车型——DS 4S,新车是DS品牌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运动两厢车,采用了家族式前脸“DS之翼”设计,是DS品牌在紧凑车市场的又一款重要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DS 4S的信息。据了解,DS 4S将搭载1.2、1.6T、1.8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此外,国产DS 4S与海外版DS 4相比,车身轴距大幅超越后者,同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进口DS 4下降近2成。

据悉,DS 4S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和DS品牌其他车型一样,新车将延续DS车型一如既往的精致与考究。在内饰方面,这款前卫运动两厢车采用了酒红色真皮内饰及座椅,仪表台、门护板等大面积覆盖真皮,搭配表链式座椅设计、真铝材质装饰以及氛围灯等,诠释出了DS品牌的精湛工艺和与众不同。

DS 4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该车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275/1,810/1,533/2,612mm。而国产DS 4S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435/1,843/1,510/2,715mm,相比进口DS 4,新车在各个方面尺寸都有大幅度提升,这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

目前,在豪华运动两厢车这一细分领域中,国产奥迪A3销量出色。未来国产DS 4S也将以奥迪A3视为对手展开竞争。尺寸方面,奥迪A3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319/1785/1441/2629mm,通过轴距对比,可以发现相比国产DS 4S在车身各个尺寸均已超越奥迪A3。

国产DS 4S不光空间尺寸大,其动力输出与燃油消耗表现同样非常出色。据了解,该车搭载1.6THP发动机的车型整车质量为1,472kg,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搭载1.6THP发动机的进口DS 4,整车质量为1,363kg,每百公里综合油耗7.6L。国产DS 4S在增重的同时将油耗降低17.1%,这样的表现也体现出了国产DS 4S在节能减排方面的优异性。

动力方面,除了1.6THP发动机外,国产DS 4S还有1.2THP与1.8THP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2THP发动机在保证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其油耗将进一步下降,足够的动力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使它更适合家用选择。而1.8THP发动机则可以满足那些对动力性能有着更高要求的消费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