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4款电动车型-图

比亚迪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4款电动车型-图

2015-11-26 11: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曹旭   

比亚迪此前公布了企业在近期的一系列新车规划,其中改款速锐、G5以及等产品在今年如期而至。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杜国忠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明两年比亚迪还会有一些新车陆续推出,包括比亚迪电动版等4款新车将会根据市场节奏逐步进行推广。”另根据网上车市此前获得的消息,比亚迪宋双模版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MPV 2015年底
(纯电动版) 紧凑型
小型SUV 2016年
宋(双模版) 紧凑型SUV 2016年一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据悉,此前已多次亮相的插电混动MPV车型——商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此外,杜国忠还表示:“秦的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也即将推出。明年,比亚迪元以及宋双模板也会根据市场的整个节奏进行逐步推广。”在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推广方面,杜国忠认为要让更多用户对产品做进一步的体验,解决广大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熟悉程度不足的问题。

今年1-10月,比亚迪汽车销量达到35.58万台,其中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增长速度较快,销量达到43069台,同比增长222%。据比亚迪官方介绍,这一销量数据已经达到全球新能源汽车比例的11%。其中唐、秦、e6是目前比亚迪旗下市场表现最为出色的三款新能源车型。在杜国忠看来,有力的政策扶植、出色的产品力和消费者观念的逐渐变化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取得如此佳绩的三大主要原因。

此前在比亚迪旗下首款新能源战略车型“唐”发布之初,还发布了“542战略”,重新定义了旗下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安全、油耗标准。“542”战略中的“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全面极速电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今后,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都将达到这一标准。

另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将推出多个平台,每个平台代表不同级别的车型,皆以朝代名称开头,比如2系“元”平台、3系“秦”平台、6系“唐”平台等。首先,比亚迪今后将划分更清晰的产品线。“元”即小型车,比如未来2年内将推出的两厢小车F2,还有我们在车展上看到的“元”SUV;“秦”平台即紧凑型车,包括现在的秦、F3、速锐轿车,还有“宋”SUV;“唐”平台即中型车,包括“唐”SUV、S7,还有未来的中型轿车“汉”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