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凯尊官图曝光 明年或将引入国内

起亚新凯尊官图曝光 明年或将引入国内

2015-11-24 16:5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凯尊(Cadenza)是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凭借在当年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亮相而为人们熟知。在推出新K5之后,起亚准备继续对轿车产品线进行补强。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凯尊的官图,新车外观升级,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官图来看,起亚全新凯尊依旧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加长加宽,底盘高度降低,内部空间和车辆行驶稳定性均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了更加紧凑的虎啸式进气隔栅,配有全新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使用了镀铬包围装饰的双出尾排。

起亚全新凯尊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木质和真皮装饰材料,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影音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3升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2kW,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配置与捷恩斯G90基本保持一致。

凯尊是起亚在中型轿车细分市场布局的一款重要车型,在推陈出新后将进一步提高起亚的市场竞争力,有助于品牌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进而提高利润。起亚全新凯尊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一较高下。(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