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 起亚全新KX5车展实拍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 起亚全新KX5车展实拍

2015-11-24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这届广州车展上,起亚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KX5。这款新车是海外Sportage的第四代车型,也就是国内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KX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的运动感更强,全LED灯组的使用也让它的科技感十足。这次广州车展KX5只是亮相,官方并没有发布它的具体参数也没有公布其内饰。

全总结

智跑作为起亚家族的重点的SUV车型,在国内已经奋战了不少个年头了。随着竞争对手的换代,这次国产的KX5将会再一次提升起亚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KX5更加个性运动的外观不再是原来那个圆乎乎可爱的家伙了,而涡轮增压引擎的加入也使它的性能得到了提升。KX5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我相信它的到来一定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