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加大投放力度 东风风行12月将推2款新车

加大投放力度 东风风行12月将推2款新车

2015-11-23 13:3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风行累计实现销量19.5万辆,与去年同期表现相比基本持平。为了尽早达成年初时制定的25万辆的销量目标,东风风行在第四季度加大了新车的投放力度。日前,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今年12月东风风行还将推出2016款景逸系列SUV和2016款景逸S50。待这些新车正式上市后,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丰富。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有消息称东风风行2015年将会冲击年销30万辆的目标,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也就此事向网上车市进行了说明:“30万是我们挑战的目标,一般我们把挑战的销量目标作为我们的对外目标。今年预计销量可能在25万辆左右。”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带来了风行CM7菱智的全新年度改款车型,风行品牌也由此完成了从商务到家用、从低端到中高端MPV市场的全面布局。此外,刚发售不久的家用MPV风行S500市场表现不俗,自上市以来已接受超过1.2万辆的订单。可以预见,随着东风风行对其开展全面铺货,这款车在未来一个多月中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到今年年底前有望突破1.5万辆。

风行为了能够顺利达成销量目标,将形成更大面积的4S店网络覆盖。目前,东风风行已有430家经销商,1400个网点。在今年年底,经销商将达到450家,网点则将增加至1800个。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东风风行会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注重经销商网络的质量,而不单单只是追求数量。(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