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实力成就雄心 奇瑞捷豹路虎亮相广州车展

实力成就雄心 奇瑞捷豹路虎亮相广州车展

2015-11-23 10:2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原琳   

(2015年11月20日,广州)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携手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联袂登陆今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奇瑞捷豹路虎旗下两款产品——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同台亮相,路虎发现神行上市限量版也闪耀登场,展现出奇瑞捷豹路虎引领豪华汽车领域的非凡设计、卓越科技与极致性能,以及以实力成就雄心,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右)、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左)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表示:“于一年内推出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国产路虎车型,我们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企业高效的运营能力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已正式进入主流豪华SUV市场。”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限量版车型羊城首发

作为路虎全新发现家族的首位成员——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自发布以来便备受瞩目。发现神行采用全球统一的设计、制造标准,是奇瑞捷豹路虎不懈坚持全球品质、英伦血统的又一典范,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正式进入主流豪华SUV市场。其于10月29日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上市后立即赢得市场的热烈追捧。

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发现神行上市限量版也闪耀登场。通过限量版桑给巴尔棕金中国专属车身颜色搭配黑色撞色车顶,以及19寸9辐铝合金轮毂、专属迎宾踏板、导航系统SD卡等亮点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个性化的用车体验,也使得英伦豪华品牌体验更加触手可及。路虎发现神行上市限量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38, 000元。

发现神行将从11月28日起陆续到店销售,购车金融方案也将同步启动。金融方案首付最低至20%,其中12个月分期方案更可享受0利率,以更多优惠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揽胜极光活力闪耀广州车展

凭借时尚惊艳的设计、世界一流的品质及领先的全地形能力,路虎揽胜极光无疑是精致型豪华SUV市场中的领军车型,已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从今年2月国产揽胜极光上市以来,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被它的独到魅力吸引,实现了与揽胜极光结缘的梦想,为他们耀出锋尚的生活态度。

揽胜极光提供了城市中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在每一个迂回曲折中闪耀其致胜设计与SUV性能的非凡光彩。揽胜家族标志性的、领先同级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及涉水深度,搭配承袭家族精髓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让揽胜极光在全天候、任何路况下都畅行无阻。作为揽胜家族第三位成员,揽胜极光不仅忠实再现了揽胜的特性,更将继续以年轻时尚的活力让揽胜家族愈加强大。

驭动卓越  成就奇瑞捷豹路虎雄心

依托一流的研发、采购及制造实力,先进的管理流程和人才体系,秉承交付全球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奇瑞捷豹路虎在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之路上稳步发展。奇瑞捷豹路虎采用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生产制造管理系统、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并设立全方位、跨职能的质量管理体系。

秉承长远发展、客户至上的理念,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共同运营管理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也正以高效、顺畅的运作面对市场与客户,并已有194家授权经销商投入运营。完善的经销商网络让所有客户方便地享受到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和服务。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始终坚持全球一流品质是我们的首要工作,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推进国产化进程,把更多具有一流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相互尊重、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推进企业的高效运作。”

目前,全铝车身车间正在建设当中,建成后将用于生产更为先进和环保的车型。奇瑞捷豹路虎立足本土市场,未来将生产并销售路虎品牌其他车型,捷豹品牌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实力成就雄心,奇瑞捷豹路虎在本次车展以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展示出企业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驭动卓越的信心,更彰显出为中国更多消费者带来世界一流高端品牌体验的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