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郑州日产新帅客上市 售价6.88-9.18万元

郑州日产新帅客上市 售价6.88-9.18万元

2015-11-20 13:2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广州车展上,郑州日产宣布新款帅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升级,并将推出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的共X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9.1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标准版 6.88
1.5L舒适版 7.28
1.5L豪华版 7.48
1.6L舒适版 8.68
1.6L豪华版 9.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帅客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在高配车型中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侧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罩上,并且其D柱还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了一体式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帅客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营造了较为舒适的内部氛围。此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MP5、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新款帅客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还配备了新的ISS智能启停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