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金杯新海狮/大海狮上市 售7.38-10.68万

金杯新海狮/大海狮上市 售7.38-10.68万

2015-11-20 13:0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广州车展上,华晨金杯正式发布了新海狮大海狮系列新车型的售价,新海狮为7.38-8.18万元;大海狮为9.98万-10.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图:

新海狮外观上配备了磨砂黑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轻量化设计的铝合金盲窗。车身侧面平整,适合粘贴车体广告。新海狮标准型产品的车厢内配备地胶地面,实用耐磨。多功能座椅可折叠前翻,而货舱容积达到6600L。优化后的底盘最大承载力达到1100KG, 较传统轻客提高20%。动力方面,整车搭载2.0升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ABS+EBD系统。

大海狮新品其容积达到8400L,空间利用率达到40%,动力方面,搭载引用丰田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