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曜影将于2015广州国际车展亮相

曜影将于2015广州国际车展亮相

2015-11-19 16:2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将携旗下全新软顶敞篷车型——劳斯莱斯曜影(Rolls-Royce Dawn)亮相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5广州国际车展)。劳斯莱斯曜影作为劳斯莱斯汽车旗下最性感、最具社交性和最具振奋人心驾乘魅力的敞篷汽车,将成为重新定义超豪华敞篷汽车的新标杆。

劳斯莱斯汽车自2003年以来相继推出了幻影古思特魅影车型,即将亮相的劳斯莱斯曜影将为这一百年经典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作为劳斯莱斯汽车旗下最具社交风范的超豪华四座敞篷车型,曜影保有了劳斯莱斯汽车为客户定制的品牌传统,延续了劳斯莱斯品牌的独特性与高度稀缺性。

2015年9月8日,劳斯莱斯汽车史上首次采用网络平台,举办了劳斯莱斯曜影全球在线发布会并获得空前成功。全球4,000余家媒体共同观看了曜影的在线发布,好评如潮。曜影更在有着“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之称的顶级奢侈品杂志《罗博报告》“Best of the Best 最佳之最”的评选中荣获2015年度“最佳敞篷跑车奖”。

劳斯莱斯汽车(广州)展馆信息

  时间:11月20-29日

  地址: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位置:8号馆 T808展台

  劳斯莱斯汽车(广州)期待您的莅临!

详情请咨询您的销售顾问

佳鸿劳斯莱斯汽车广州授权经销商

广东卓越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博雅首府首层

电话:020-38035199

佳鸿名车集团热线:4000-888-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