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惊艳亮相车展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惊艳亮相车展

2015-11-19 16:1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劳斯莱斯汽车在英国伦敦梅菲尔区康迪特大街的首家展厅距离盛名远扬、最能代表英国定制文化的萨维尔街仅一步之遥。在这里,亨利·莱斯爵士和他的合伙人查尔斯·劳斯先生为眼光独到的商务精英提供与华衣美服相映生辉的超豪华汽车产品。彼时,客户可以随心选择他们青睐的车身制造商,按其需求装饰车辆,以彰显鲜明的个性风格。

一个世纪后,个性鲜明的消费者依然偏好座驾对个人品味以及生活方式的展现。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的诞生仍然致力于满足这样的需求。匠心独具的设计师从当今时尚前沿的流行色彩、珍贵材料和创新技术中汲取灵感,将其与魅影车型的力量、格调与张力之美巧妙融合,在英国古德伍德总部Bespoke客户定制服务设计室,打造出令人叹为观止、极具美学价值的定制车型。这一过程可与高级西装或优雅礼服的定制相媲美。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采用安达卢西亚白与极地白双色车身,浓淡相间,并可从容搭配三种强调色:茉莉黄、定制紫或宝石红。新增的强调色手绘流畅线条巧妙地突显了魅影车型标志性的车肩线,并将观者的目光吸引向内饰。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精妙绝伦的手工艺及精益求精的品牌精髓。仪表盘采用木质材料精心雕琢,独享的特殊喷漆工艺需耗时长达9天方可完成。特别定制的Bespoke时钟犹如珍贵珠宝,熠熠生辉。劳斯莱斯汽车(广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车展。

劳斯莱斯汽车(广州)展馆信息

  时间:11月20-29日

  地址: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位置:8号馆 T808展台

  详情请咨询您的销售顾问

  佳鸿劳斯莱斯汽车广州授权经销商

  广东卓越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号博雅首府首层

  电话:020-38035199

  佳鸿名车集团热线:4000-888-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