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福特嘉年华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福特嘉年华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5-11-17 10:1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长安福特浩物尊泰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福特嘉年华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4款嘉年华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0.29 2.0 现车充足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年华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新款嘉年华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前脸设计,此外,该车还对包括前后杠等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部分车型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透镜式前大灯。

配置方面,新款嘉年华装有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取消了老款的1.3L车型,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7马力和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5MT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新款嘉年华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9升。

新嘉年华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4个月(先到者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2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71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这款嘉年华作为长安福特麾下一款备受都市人群喜爱的经典之作,拥有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为广大现代都市人群带来生活的好心情和工作的新灵感,成为贯通工作和生活的一道七彩之桥。喜欢嘉年华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更多福特车信息请到天津尊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