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凯迪拉克全系车型限时特惠 机会难得

购凯迪拉克全系车型限时特惠 机会难得

2015-11-16 11:0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昌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店内新款ATS-L车型仅22.99万元起,限量特价车柚金版还可享受8000元大礼包,尊享一年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运动型豪华SUV车型SRX全系感恩直降7万元,另置换享最高2万元补贴;尊享一年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轻松拥有!中级豪华轿车XTS仅28.99万元起,纵享一年0利率购车金融政策,轻松拥有!本店在售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欢迎莅临品鉴!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新款ATS的造型,发动机盖上的两根棱线更为明显,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上部的宽大镀铬线条位置。而整个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格栅底部边框与大灯下沿勾勒出了V型的前脸轮廓。整个格栅更加突出横条格栅。而与海外版相比最为明显的却别在于中央品牌标识并不是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而是老款车型上带有月桂树枝环的图案。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内饰设计与ATS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接近游艇怀抱设计,注重年轻化的驾乘感受。怀抱式中控台、直瀑式中控台、钢琴烤漆面板、真皮方向盘和双缝座椅都得到了保留。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两种不同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版的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而28T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时尚。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如此特立独行。其令人惊鸿一瞥的设计,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我们还是非常轻易的看到了标准的凯迪拉克风格内饰.如果用三个词来概括的话,就是:棱角、豪华、科技。全黑内饰以及中控台上不多的亚光饰板绝对是体现运动感的体现方式。

动力方面,SRX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外观: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的应用显著提高反应速度和精确性。

内饰:凯迪拉克XTS依旧会延续凯迪拉克品牌用料高级的传统,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部件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并用实木进行点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和座椅靠背等处使用镀铬饰件,增添整车的视觉档次感。

动力:这台代号为LTG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2013年度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获得者,该发动机是专为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所打造的,最早搭载于年中在北美上市的ATS豪华运动轿车上。而中国市场上的凯迪拉克XTS也使用这款发动机。在凯迪拉克XTS 28T上,这台LTG发动机的输出数值根据车型经过微调,最高功率从ATS的203千瓦小幅调低至19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从352牛·米提高到355牛·米。

更多凯迪拉克车型信息请到东昌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