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全新翼虎将改款 预计2016年初上市

福特全新翼虎将改款 预计2016年初上市

2015-11-13 14:4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紧凑级SUV市场中,福特翼虎是一款极为畅销的车型,该车凭借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相对合理的售价,从而具有较高性价比。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翼虎即将改款,新车不仅会搭载全新调校的涡轮增压引擎,还有望对外观进行小幅改动,从而使其在造型方面更为动感,而这款新车最晚或于2016年年初上市。

福特新翼虎作为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但面对实力更强的竞争对手,翼虎也须改款升级,而此款车型有望于洛杉矶车展或底特律车展亮相,并且最早会在今年年底上市,从而向竞争车款发起挑战。

福特全新翼虎在动力总成中或将搭载3种不同规格的引擎,分别为2.5L排量的Ecoboost四缸引擎和2款全新Ecoboost引擎,而排量则为1.6L或2.0L。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款引擎具有中置直喷技术,因此在燃油喷射时能够提升燃油混合气的浓度,从而使引擎的动力得以高效释放。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本田XR-V是紧凑级SUV中的新秀,但在两车的动力较量中,福特全新翼虎将凭借涡轮增压引擎的搭载,以及中置直喷技术的应用,从而在引擎燃烧效率方面大幅超越XR-V,并且为其在此回合较量中取胜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