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北京经销商谈蓝鸟 造型惹喜后排遭人吐槽

北京经销商谈蓝鸟 造型惹喜后排遭人吐槽

2015-11-13 14:5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东风日产全新LANNIA蓝鸟车型是一款专门针对90后年轻人的购车需求研发的重磅新车,该车型于2015年10月26日正式推向市场。全系五款配置,其指导价区间从10.59-14.39万元。新车型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具有个性,而内部造型更加运动,科技配置也重点考虑年轻群体的喜好打造。记者采访到东风日产北京销售区域华盛昌专营店的销售人员进行采访。

五问五答全新蓝鸟

一线拷问是一挡与经销商面对面沟通新车真正关注点的采访栏目。我们上期与销售人员聊了全新蓝鸟产品层面的一些特色,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阅读{一线说:金牌销售谈东风日产全新蓝鸟}。而对于消费者关于新车的种种疑问,这一期节目我们将为您详细解答。

针对北京地区的消费者,他们最关注的三方面是:回旋镖造型的LED日行灯,这依托于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它甚至比东风日产现在的旗舰车型楼兰还要早的应用该全新家族设计趋势。而整车最大的造型亮点也莫过于A\B\C柱全悬浮的设计,领消费者很惊喜。更要提到的是双色的整车内饰配色设计,从看上去的一眼就非常有动感。

据网上车市记者了解,东风日产所投放的全新车型产品在北京区终端经销商处订购环节都有一个购车规律,那就是全新车型刚刚上市后,订购最顶配车型的消费者往往占据70%以上的比例,也就是更多的消费者现在乐于订购售价14.39万元的CVT高能版。而随着车型上市时间的延续,渐渐的消费者会逐渐选择次顶配车型。大多数的东风日产车主都不太乐于选择低配车型。

从经销商口中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蓝鸟的市场直接竞争品在北京区是:北京现代朗动雪佛兰科鲁兹广汽丰田雷凌。而并没有卡罗拉之类的车型。因为蓝鸟主打运动年轻市场,而轩逸则完成对居家实用市场的竞争。北京区销售也在沟通中提到竞品的多项劣势:朗动动力系统陈旧、整车科技配置也比较落伍;科鲁兹在近期完成换代后造型虽有一定提升,但动力匹配差,普遍反映特别废油,这也是现在消费者非常在意的环节;雷凌市场认知度太低,开出去很多人都不认识。

记者最关心的问题也从北京区域经销商口中得到了证实,全新蓝鸟采用了全悬浮车顶和溜背的造型设计,诚然这样的设计非常前卫、运动,并且经销商说30万元以内的市场中,全悬浮车顶和溜背造型绝对是独一份,但是溜背造型给这台售价10-15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型后排头部空间带来了绝对的影响,一些消费者放弃了蓝鸟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后排头部太压抑!”。更多经销商的一线消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