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线说:金牌销售谈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

一线说:金牌销售谈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

2015-11-13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C4毕加索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引进国内以后,上一代车型消费者对它的认识并不是很深。就在今年7月份,全新一代的C4毕加索正式在国内上市。实惠的售价以及实用为王的设计理念被贯彻的更加深入,而且在诸多设计方面也体现了法国车的个性。今天我们来到了东风雪铁龙北京东方万泉店,来听听这里的一线销售是怎么评价这款车的。

全文总结

C4毕加索除了这款五座车型以外还有一款7座版车型,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原装进口的品质以及可以媲美合资的售价也是它重要的竞争力。个性化的外观、丰富实用的空间这样的组合定位也非常明显,主要面需要携全家出行的年轻消费者。这一代的全新C4毕加索,如果注重一下市场宣传,我相信它一定可以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特别鸣谢:东风雪铁龙北京东方万泉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