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排式座椅布局 曝海马新普力马最新谍照

三排式座椅布局 曝海马新普力马最新谍照

2015-11-10 17: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日前,我们从网上得到一组海马全新普力马车型的路试谍照。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VB00,有望于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

    测试车辆依旧涂装了严密的伪装,我们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前保险杠下沿的造型也颇具侵略性。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普力马有所增大,后排车门依然保持了现款普力马轿车式的开启方式。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尾灯也部分引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自上而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区及空调控制区。测试车辆的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功能方面应该非常丰富。测试车辆配备了自动变速器,排挡杆后部还提供了一套旋钮按键组合,为多媒体操作提供更多便利。电子手刹的引入,也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座椅采用了米白色的浅色系与方向盘中控台中央扶手区深浅呼应,相得益彰,提升了整体质感。另外新车将采用2+3+2的三排式七座布局,动力系统暂时未有官方信息,我们日后将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