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敢想敢为的漂浮生物 试DS 5 1.8T旗舰版

敢想敢为的漂浮生物 试DS 5 1.8T旗舰版

2015-11-11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当设计师和工程师一起讨论一件消费品时,最后的决定权更多的握在后者手里,不管前者头天晚上是否喝大了还是呼大了。这说明消费级商品更看重实用性,侧面同时说明艺术品的价格为何高高在上。正因此,我们习惯了用轿车、SUV、MPV或者A、B、C级来划分车的种类。

所以当DS这个高贵品牌回归并发表编号为3、4、5的三款产品,尤其是5号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用我们哪套头脑里的规则来划分他的属性,他的定位,他仿佛漂浮在天上。可是当你得知他来自法兰西这个“超凡”的国家时,那你就会认为它是个“脱俗”的东西。

前脸的改变是本次新DS5最大的变化之一,DS之翼的概念更加突出品牌家族式的设计性。高科技的配置增加也让他在市场中拥有了更好的竞争力。不过这些并没有丢失掉DS家族之前的性格,他还是那台让你过目难忘的另类车型。

内饰更是DS设计团队大胆创新的一个项目,Nappa表链式座椅在三年后的今天,依旧无人能敌。飞行器式的各类按键布局创造出来的车内氛围,更是让驾驶者在车内也能感觉到优越感。

    总统的座驾果然名不虚传,本以为空间不会成为它的优势。但体验之后得出的结论是,它完全可以胜任行政级别的身份。

总结:说道豪华品牌,大家一般都会想都不想的选择BBA,一部分有忠诚度的人群会选择日系。仿佛这个市场一直就没有一个新生的力量,给这个本来就极其无聊并被老逼们占领的市场加点料。这个品牌必须同时具备了辉煌的历史,和重装归来的气势。我们一直等待这样的一个老牌复刻。重组。三年前,DS来了。但是,他漂浮了三年,好像地上的那些品牌都跟他不是调调,但他现在准备再飞的低一些。你们愿意high起来,触摸一下它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