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敏田 东风Honda哥瑞(GREIZ) 上市

嘉兴敏田 东风Honda哥瑞(GREIZ) 上市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2015年11月7日,东风本田哥瑞(GREIZ)嘉兴上市品鉴会在位于嘉兴汽车商贸园的东风本田嘉兴敏田4S店展厅内隆重举行,哥瑞(GREIZ)的吸引力已经再也无需遮掩。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紧凑型中级车,这款有型、有料、有实力的车型注定将成为市场上一股新鲜势力,颠覆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旧格局。

询价

你的期待,此刻应有尽有

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想要寻找到的一款车型一定是包含众多内容的,比如时尚的外形,这样才可以不会让别人低估你的品味,更符合自己追求潮流的需求;兼顾力量与经济性的动力表现,这样才可以和小伙伴们尽情挥洒激情,也不会因为油价波动而紧张;当然还要有丰富的配置,这样才不会在需要表现的时候显得LOW。

要求这么多?哥瑞(GREIZ)能否做到?

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哥瑞(GREIZ)采用了本田家族“Solid Wing Face”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配合车身犀利腰线、运动型轮毂和灵动帅酷尾灯,再加上流线的鲨鱼鳍天线,塑造出年轻动感的时尚外观,让人第一眼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其次,哥瑞(GREIZ)搭载了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即使在时速100公里以上加速,也不会觉得乏力。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则应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且让驾驶变得更有乐趣,轻松实现你的青春梦想。

此外,在配置上哥瑞(GREIZ)也不甘人后。从年轻人喜爱的一键启动系统、DA智能屏互联系统开始,每一项配置都真正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在安全方面,则更是拿出了远超同级车水准的硬实力。六安全气囊、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坡道辅助系统(HSA)、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 FIX)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

放心驾驭,畅享自由。

颠覆格局,哥瑞(GREIZ)已经做好准备

根据东风Honda官方发布的信息,此次重磅推出的哥瑞(GREIZ)共有5个版本的配置,售价7.98万元——11.98万元,而且提供了绚晶红、塔夫绸白、炫金银、圣辉银、星宿紫、彩晶黑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没错,哥瑞(GREIZ)的起售价格不超过8万!东风Honda凭借哥瑞(GREIZ)一举杀入紧凑型中级车市场,当然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在实力上全面、均衡且不乏亮点,在品质上拥有东风Honda品牌保证,而在姿态上却“平易近人”、让每位消费者都可以轻松拥有,如此哥瑞(GREIZ),几乎具备了成功的一切要素,怎能不让人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国务院还正式下发通知,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无疑更是哥瑞(GREIZ)的天赐良机,更多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魅力,而且还可以轻松享受购车国家福利,如此美事,当然多多益善!

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3-82670606
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优惠促销 杰德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