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定名英致G5/年内推出 潍柴英致新七座SUV

定名英致G5/年内推出 潍柴英致新七座SUV

2015-11-05 15:1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中获得了潍柴英致全新七座SUV的部分信息,新车定名为英致G5。根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潍柴英致全新七座SUV——英致G5定位于中型SUV,通过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我们看到,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此前曾曝光过一款代号为英致U80的全新SUV,据推测英致G5很可能是基于该车打造的。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