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15梅赛德斯奔驰风尚耀动之夜圆满落幕

2015梅赛德斯奔驰风尚耀动之夜圆满落幕

2015-11-05 17:1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秋意满京华,时尚夜未央。11月3日,一场时尚与科技交融、美丽与梦想辉映的盛会——2015梅赛德斯-奔驰风尚耀动之夜,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精彩上演。活动当晚,“绝尘,亦倾城”全新GLE运动SUV以至美设计和动感魅力,与国际一线大牌的时尚力量完美融合,成为当晚璀璨夺目的时尚单品之一。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如一支持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力证,第五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在晚会中盛大揭晓。与此同时,为全国优秀年轻学生设计师提供展示梦想舞台的“未来之星”项目也宣布于2016年启动。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及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可谓息息相通,两者都在传达着人们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对自我个性的极尽诠释。传承与创新是时尚产业不断前行的核心力量,梅赛德斯-奔驰也同样在设计的万千变化中不断于经典中融入创新,诠释星徽魅力。如今,我们更是在‘心所向,驰以恒’这一全新中文品牌主张指引下,让以GLE运动SUV为代表的全新杰作成为下一个时尚风向标,赢得时尚人士的厚爱。”

活动当晚,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时尚巨头I.T,一同为2015风尚耀动之夜奉上国际一线品牌时尚大秀,将全球至美华服的前卫设计与全新GLE 运动SUV的动韵风格交相印证,闪耀T台上下。梅赛德斯-奔驰鼎力打造的第五届“先锋设计师奖”也进行了颁奖典礼。由来自时尚界的权威人士、著名时尚杂志主编等全球时尚界领袖人物组成的国际专家评审团,将第五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授予了兼具发展潜力和国际视野的中国优秀年轻设计师李筱,她将携最新力作登上明年伦敦时装周的舞台。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宣布将从2016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为全国优秀的年轻学生设计师提供展示梦想的舞台。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与时装周组委会携手,从中国各大时装院校选拔优秀的学生设计师,在每年十月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为他们提供展示平台,设立专属秀场,全面助力年轻设计师追寻梦想。

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芳女士表示:“从诞生之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就与时尚密不可分。一方面源自奔驰的设计师始终以引领汽车设计潮流为使命,另一方面也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对国际时尚产业的支持与关注。同样,从2011年起奔驰在中国就鼎力支持并引领着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并将中国国际时装周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时尚盛事。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更成为中国本土设计师走向世界的巨大助力。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扶持中国本土设计,推动中国时尚产业长期发展。”

除了光彩夺目的时装设计师及其作品,时装周现场还有另外一位时尚明星——它就是“绝尘,亦倾城”的全新GLE运动SUV。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重磅打造的全新跨界之作,全新GLE运动SUV将奔驰SUV家族和轿跑车家族的精华相融合,成为一款集轿跑之美与越野之悍于一身的完美跨界之作。它的外观设计堪称运动美学与力量美学的完美结合,丰富的前脸线条刻画出力量感十足的立体效果;侧面横跨车身的优美曲线,塑造出的独特的轿跑车风格车顶造型;尾部的设计同样强调了GLE运动SUV的轿跑车基因,设计沿用了奔驰轿跑车经典线条。活动现场展示的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与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运动SUV更是凭借独特的夜色组件、AMG前后保险杠等AMG元素展现出运动与力量之美。在内饰设计上,GLE运动SUV彰显着“感性、纯粹”的设计美学,运动型座椅、黑色Nappa皮革包裹运动型方向盘、带有纵向纹理的铝制饰件等元素,洋溢着与生俱来的野性动感特质与时尚潮流气息。GLE运动SUV呼之欲出的越野基因与让人跃跃欲试的澎湃动力,也带来媲美跑车的超凡性能。凭借全新设计语言和领先技术,全新GLE运动SUV必将为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作为全球时尚界公认的优秀合作伙伴,自1996年与澳大利亚时装周携手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在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等全球超过30个国家、50个时尚平台中闪耀光芒。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每季都吸引着超过3万人次和150多家媒体的关注,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和专业精神的时尚盛事,推动中国时尚产业走向世界。未来,在“心所向,驰以恒”全新中文品牌主张的指引下,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扶持与鼓励中国优秀设计师,为他们搭建与世界对话的桥梁,进一步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变,让中国设计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出夺目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