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艾瑞泽5无伪大图曝光 11月20日正式亮相

艾瑞泽5无伪大图曝光 11月20日正式亮相

2015-10-30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近日网上车市记者获取了奇瑞全新艾瑞泽5的无伪装大图,艾瑞泽车系更多承载的是奇瑞整个品牌形象转变的认知,通过艾瑞泽的品质让终端消费者有实实在在的体验,让奇瑞产品有更加深化的提升。而在艾瑞泽3艾瑞泽7相继推出后,奇瑞将于11月20日暨2015年广州车展推出全新艾瑞泽5。

艾瑞泽5外观保持奇瑞艾瑞泽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搭配六边形网状格栅。此外,新车配备了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其两侧分别设有L形镀铬装饰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显犀利。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的单腰线设计,动感又简洁。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艾瑞泽5或将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2T为奇瑞自主研发的SQRE3T12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最大扭矩212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及CVT变速箱。新车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