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强劲/底盘扎实 新本田锋范1.5L试驾

动力强劲/底盘扎实 新本田锋范1.5L试驾

2015-10-23 09:3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锋范在小型车市场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如今广汽本田再次带着诚意推出了全新锋范车型,我们看到的是依旧熟悉的年轻化外观设计,当然,全新锋范的改变不止于外观,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更多的功能配置升级让其在同级别更具竞争力,它能够给我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睹为快。

全新锋范的外观延续了灵动/时尚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细节部分的修改以及加入的许多硬朗线条使其看起来多了一些稳重感,整体视觉效果大幅提升。车侧线条更加硬朗,相比前款车型全新锋范似乎有意将自己变得更加成熟,车门下部的电镀防擦条以及车窗轮廓的电镀边框,包括全新设计的后三角窗说明了此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