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长安福特新致胜 优惠3万元 现车

银川购长安福特新致胜 优惠3万元 现车

2015-10-22 16:35:3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长安福特致胜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宁夏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致胜最高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48 3.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长安福特致胜

外观方面:致胜从外观上彻底颠覆了美系车那种臃肿的平淡无奇的设计,代替的是圆润的但又不失犀利感和层次感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车身并带有流线型的设计既能满足那些商务精英对运动性和操控性的要求,又能满足了作为商务用车对空间性和舒适性的要求。

银川长安福特致胜

内饰方面:致胜从尺寸和轴距上完全颠覆了原有的中级车尺寸标准,在空间上从新定义了新中级车的空间标准,致胜无论从操控性还是从舒适性和空间性上都可以作为新中级车时代的标杆。

银川长安福特致胜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3L车型最大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为205/4500n.m提供磅礴的动力输出,i-vtc是发动机特有的技术。燃油供给方式为缸内直喷。变速箱将会搭载之前在国产沃尔沃S40上使用的PowerShift 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档迅速无顿挫感,动力输出流畅损失小是该款变速器的优势,百公里加速仅用7.9秒内即可完成。

编辑点评:新款蒙迪欧致胜的特点主要是引入了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极具运动性的底盘,使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

宁夏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银川市贺兰德胜国际汽车城产业园   0951-8951300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