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艾瑞泽5广州车展首发 奇瑞新车规划曝光

艾瑞泽5广州车展首发 奇瑞新车规划曝光

2015-10-22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10月21日,奇瑞瑞虎5在奇瑞大连工厂正式上市,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主力SUV车型,新瑞虎5上市后将再度掀起自主品牌SUV车型革新的新浪潮。具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先生介绍,新瑞虎5的上市,代表着奇瑞汽车新产品结构时代的开始。未来5年内,奇瑞汽车将陆续推出10款新车以及5款新能源车型,以快速弥补目前产品布局相对单一的现状。

艾瑞泽5今年广州车展首发

艾瑞泽5定位为紧凑级三厢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新车造型更接近于欧系车的设计,整体饱满圆润,蜂窝状格栅十分动感,组合前大灯简单立体,由日间行车灯和透镜大灯组成。尾灯同样引入了LED光源,雾灯及倒车灯分别位于后保险杠两侧。

2016年推两款全新SUV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另外,奇瑞汽车还将与明年推出三款新车,其中两款是全新SUV车型,同属瑞虎车系,与新瑞虎5同平台生产,级别尚未知晓。明年上半年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以进一步拓宽市场,提升品牌在新能源产业中的影响力。

奇瑞汽车5年内推10款新车及5款新能源车型

在奇瑞汽车的下一个五年计划里,将推出10款新车,之所以推出速度加快,也是为了快速弥补现有产品相对单一的现状。而在新能源领域,奇瑞汽车也会带来5款新能源车型,届时奇瑞汽车的产品线将会进一步扩张,甚至达到新奇瑞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