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比亚迪秦优惠补贴6.3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比亚迪秦优惠补贴6.3万元 现车销售

2015-10-21 0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比亚迪长春4S店了解到,现到达顺4S店比亚迪秦尊享优惠补贴6.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DCT旗舰型2014款 20.98 14.68 6.30 免税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秦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89.

比亚迪  1.5T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此次比亚迪秦量产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比亚迪在这款车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偏向年轻化,前大灯内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比亚迪速锐极为相近。

比亚迪  1.5T DC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秦”也同样遵从了概念车型的设计布局,但是在细节的布置上两者却有明显差异。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传统的米黑配色,而不是概念车那样很具冲击力的蓝色调。同时在方向盘和仪表的设计上,新车也依旧延续了大尺寸屏幕的设计,在屏幕之下的功能按键和排挡台上的功能键布置也都进行了重新的排列。

比亚迪  1.5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比亚迪秦量产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在纯电动EV和混动HEV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6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秦能否赢得市场,关键在于政策的支持,不然仅仅只有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高昂的售价会让市场空间变得很窄。

长春市达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530号(西安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