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到底值不值 全新雷克萨斯LX570实拍解析

到底值不值 全新雷克萨斯LX570实拍解析

2015-10-21 01:1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中控这块12.3英寸的屏幕着实不小了,但是相比之下那块石英钟的尺寸就有些可怜了,也就只能是一个提升豪华质感的装饰品了。雷克萨斯这套Remto Touch系统初次使用还需适应,手感很奇特,另外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各项四驱系统的功能还是很完善的。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V8 5.7L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3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套8AT变速箱,新变速箱与经典发动机的结合是好是坏现在还不能妄下结论,等编辑试驾过以后会告诉您答案的。

全文总结

全新雷克萨斯LX570的顶配售价为143万元,相比较老款170多万元的售价已经便宜不少了,但遗憾的是老款车型昂贵的售价已经留在了它为数不多的喜爱者心中了。相比较与它出自同平台的兰德酷路泽顶配车型优惠后的售价还不到100万,而且售后保养维护方面也会变得更加方便。在越野性能方面辆车可以说基本相同,差距仅仅只体现在豪华方面。但多花40多万元去买一辆与陆巡性能相同的硬派越野车,编辑感觉好像感觉性价比并不是很好,所以我觉得舍得花大价钱去买这台车的人对它一定是真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