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到底值不值 全新雷克萨斯LX570实拍解析

到底值不值 全新雷克萨斯LX570实拍解析

2015-10-21 01:1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雷克萨斯LX570是雷克萨斯家族SUV旗舰车型,这款车在大家心中的认知程度以及保有量比较一般。但要是说出与它同根同源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俗称的陆地巡洋舰)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感觉到非常非常熟悉。不论是轴距还轮距甚至车身尺寸都与陆巡保持了一致,只是外形方面变得更加激进了。那么这款主打豪华的全尺寸SUV指导售价比同门兄弟足足贵了40万元,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呢,下面就请跟着编辑这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车头方面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体进气格栅,但这种设计风格用在尺寸小一点的车上感觉会很不错,但是用在这么高大的车身上面,总感觉有些怪怪的,总能给人一种铁血战士的既视感。全新LX570的头灯采用了全LED的结构,头灯造型比较激进与车身造型相互呼应,这也是雷克萨斯近年来比较主流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线条没有车头那么激进,但是从车身侧面的线条也不难看出陆巡的影子,不过这套空气悬架所带来的悬架行程确实可观。20寸的双色多条幅轮圈视觉效果复杂,能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单看轮圈感觉不错,但是配合上比较激进的外观就感觉有些不太搭调了。

车尾的造型棱角分明与车头的造型相互呼应,只是没有外挂备胎总感觉少了一丝霸气,而且隐藏式尾排也不太符合国人审美。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全尺寸备胎是必须的,LX570的备胎被设计在车底,相比较陆巡双备胎的设计显得有些单薄了。

内饰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可以说是现代了不少,但为了追求所谓的豪华质感用了不少实木装饰,但这种风格的装饰却又与激进的外观矛盾了。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木制结构占了一大部分,手感不如真皮包裹,就更不如在雷克萨斯ES上出现的竹制材料手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