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11万起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上市

11万起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上市

2015-10-19 21:5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2015年10月17日,“全球力作效能典范”东风雪铁龙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正式启动预售,并将于11月上市。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459家4S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将同步接受消费者预订,预售价格11万起。此次C4世嘉共推出搭载1.6THP、1.2THP及1.6LCVVT三个动力总成的8款车型,成为东风雪铁龙第二款同时拥有1.6THP和1.2THP两款“国际年度发动机”的中级车。而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利好,C4世嘉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使之成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的又一重磅力作。 

三效四能C4世嘉演绎“效能典范”

作为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诞生于东风雪铁龙新一代中级车平台,在动力和科技上进行全面革新,以新平衡美学的“势能”、高效动力的“动能”、人性科技的“智能”和越级安全的“潜能”,集四能于一身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的“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合一的驾驭体验。

动力性,一直是中级车消费者购车的首要因素,而在这方面,C4世嘉堪称高效典范。其搭载的1.6THP及1.2THP两款“国际年度发动机”,采用PSA集团最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涡轮可在1000转即介入工作,从第一脚油门开始就为驾驶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而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趸来说,C4世嘉也带来了1.6LCVVT黄金排量发动机,匹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让用户尽享高效与平顺的驾驶乐趣。 

不仅满足于高效的出行,C4世嘉更致力于为驾乘者提供最优的体验。“欧式新平衡主义美学”设计赋予了C4世嘉大气时尚的外形。全新家族化脸谱,双人字标与镀铬前格栅完美融合,横向贯穿C4世嘉的前脸,并与锐利黑魅前大灯形成一体,全面提升了C4世嘉的视觉宽度,整体更加富有张力。一段式贯穿的腰线,横贯侧身,延伸至尾部双回旋深邃式尾灯灯组,勾勒出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并在尾部营造出深邃与梦幻的视觉效果。

丰富的人性化科技装备,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以及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使驾驶者的用车生活更为便捷。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盲区监测、六安全气囊、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等高标准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则使消费者在行车途中更加安心无忧。 

使用的经济性,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C4世嘉在输出充沛动力的同时,更强调点滴燃料的高效利用,为中级车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经济效益最优的出行解决方案。其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能有效节约怠速油耗,最高可实现节油15%。C4世嘉1.2THP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升,甚至可以媲美一些混动车型的综合油耗。

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当下,“小排量”俨然已成为车市的“大趋势”。为引导消费者选购更加高效的车型,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政府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以“高效”能为产品核心优势的C4世嘉更是一经面世便可享受此次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 

多城联动C4世嘉“先声夺人”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的感受C4世嘉的独特魅力,在全国4S店和天猫旗舰店接受预订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在北京、武汉、重庆、南京、沈阳、郑州、济南、西安、昆明、石家庄、厦门共十一座城市,结合不同的城市文化,共同开启“全球力作效能典范”的主题赏鉴预售活动。彰显C4世嘉集三效、汇四能的产品魅力,向消费者传递东风雪铁龙独有的“与众不同愉悦感受”。而十一城同步预售更是东风雪铁龙布局C4世嘉营销战略的起点,未来将以十一城市为热点,辐射周边区域,带动全国整体销售,让C4世嘉先声夺人。

相信,随着C4世嘉预售的开启,东风雪铁龙C4世嘉将与新C4L新世嘉全新爱丽舍一起,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好的满足中级车消费者丰富而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共同铸就东风雪铁龙中级车市场的明星阵营。

大连汽贸集团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汽贸集团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东风雪铁龙][东风裕隆][东风御风]
电话:0411-868041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号
优惠促销 大连雪铁龙C4L首批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